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委召开与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380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9日,区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委召开与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区人大内司工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山公安分局、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宗教局、区法制办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0200.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及各对口联系单位的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各单位对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开展好各项工作。

朱正春指出,人大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区委部署、关注的地方,就是人大发力的地方。内务司法工委的工作要以区委部署的改善民生和推进平安相山、法治相山建设为重点,做好监督等各项工作。着力通过监督,加强宪法和法律实施效果,推动法治社会建设,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朱正春要求,各单位要注重监督实效,规范监督工作,尤其是要加强信访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信访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内务司法工委要主动和各联系单位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尤其是情况通报、信息交流反馈制度,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联络,各联系单位积极配合,经常交流反映情况,做到信息畅通,共同开创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张秋婉)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