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文明出行倡导活动
浏览次数:78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7

近日,南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了文明出行、文明交通督导活动,通过在主要交通路段设置文明交通倡导员的方式,倡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通过斑马线过马路。  

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各个社区,以宣讲、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大力宣传文明出行。代表们还身体力行,参加文明交通倡导员小组,分时段在各主要交通路段巡查。遇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代表们主动劝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违规的行人大部分都能表示理解并积极改正。同时,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并参与了文明交通督查工作,进一步排查梳理交通秩序混乱的路段,督促街道进行重点巡查,对于交通秩序良好的路段,街道人大工委也予以肯定。  

文明出行倡导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与好评,居民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闯红灯的人少了,走斑马线的人多了,出行更加安全顺畅。街道人大参与文明出行倡导,更好地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居民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