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三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89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9日上午,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锦生、朱正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钱树臣关于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汇报内容详实,数据一目了然,工作扎实到位。下一步,要加快回迁房建设,确保如期群众满意搬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基层棚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推动土地出让工作;加大招大引强,提升土地开发质量和城市整体形象。

IMG_2838.JPG

会议听取了相山公安分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汇报条理清楚,内容全面,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治安管理处罚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律意识;继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民警办案水平;继续规范办案程序,强化执法过程监督。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报告结合相山区实际,问题找得准,建议针对性强,同意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