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浏览次数:386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9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区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展开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侯孝东,区目标办、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计委、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3755.JPGIMG_385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万马相山庭院、区人民医院新址、十一中学、土楼小学等重点建议办理单位实地察看,了解相关工程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十一中学和土楼小学建设情况的汇报、区人社局关于社区干部待遇情况的汇报、区卫计委关于区人民医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区城管局关于垃圾分类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建议落实情况。

IMG_3950.JPGIMG_390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从办理情况看,相山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72件,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建议有39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有30件,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以后解决的建议有3件,实现了按时办结率100%,答复满意率97%。

IMG_3974.JPG

李锦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重要性,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和改进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确保办理质量;加强代表沟通,共同与代表商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充分了解代表意图,确保办理实效。(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