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65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4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锦生、朱正春、刘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培培,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农水局、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议意见高度重视,健全组织机构,制定有力举措,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水利设施的修复和建设工作,增强防洪抗洪能力;大力开展《水法》宣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注重环境保护,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农水局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会议指出,要加大政策精准宣传力度,强化“孝道扶贫”思想教育,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齐心协力推动脱贫攻坚;加大贫困户识别力度,定期筛查实现动态管理,确保扶贫资金运用到位。

会议听取了区民宗局关于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会议认为,民族宗教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强化工作队伍民族宗教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培训;进一步强化宗教场所管理与服务,完善宗教场所布局规划,严格新设场所审批程序,积极指导各宗教场所建立科学有效的内部管理机制,促进宗教场所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确定了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时间及议题。(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