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法院请专家“坐诊” 为干警心灵放个假
浏览次数:643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缓解法院干警办案压力,提高干警心理健康水平,12月28日下午,相山区法院邀请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刘春丽为全院干警开展阳光心理指导主题讲座。

刘春丽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实际,通过列举身边的实例,向干警们介绍心理学的作用、心理健康的定义、压力的种类和正反两方面的作用,并传授给干警心理和生理减压方法,全体干警现场进行体验。    

与会干警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颇多,认识到保持身体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科学调适心理的方法。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近年来,面对案件不断攀升、办案压力持续加大的态势,相山区法院党组高度关注干警心理健康,通过组织心理辅导讲座等活动,引导干警进行思想排压、心理减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压力,用正确的方法化压力为动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人文关怀。(任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