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督导组到相山区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浏览次数:75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6日下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厅级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沈世所,执行局审判员徐大江一行到相山区法院督导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贯彻落实省高院长效机制意见有关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党组成员、副院长齐敦全,相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参观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在诉讼服务中心智能服务区,体验“小法”智能机器人等信息化设备;在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单兵作战指挥系统与一线执行干警进行远程视频连线。

座谈会上,娄勇志院长详细汇报相山区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开展及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情况。督导组对相山区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巩固拓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建立健全“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夯实执行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推进执行团队的改革,树立一盘棋思想,优化团队组建;三是突出执行工作强制性,加强执行统一管理和执行规范化;四是强化立审执协调配合,提升执行信息化水平,助力破解攻坚难。

娄勇志院长表示,相山区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提高执行办案效率,推进执行案件收结案比良性循环,聚焦由“基本解决执行难”到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跨跃,对“四项核心指标”紧抓不放,补齐短板、杜绝不规范执行,继续保持执行攻坚战的昂扬斗志,坚决贯彻落实并着力完善本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