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718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4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相山区人民法院关于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相山区人民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法院调研1.JPG

 

座谈会上,区法院负责同志汇报了2017年以来区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对区法院审判管理工作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法院调研2.jpg

 

会议认为,区法院结合审判工作实际,立足审判职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充分运用审判管理信息系统,加强审判和执行工作,全面提升了法院司法效能和司法公信力,审判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得到提升。调研组对区法院在审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不断增强新的审判管理理念,加大投入,提高审判管理信息化水平;坚持管理与监督并重,进一步完善审判活动监督体系等意见和建议。

朱正春指出,要加强审判管理制度建设,着力完善审判管理制度体系,实现审判管理制度规范化;争取建立起完善的审判管理机构,解决审判管理编制及人员问题;推进审判创新,提升审判工作实效;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能力水平。区人大将积极配合法院工作,尤其在执行工作中参与监督执行。朱正春希望区法院进一步增强审判责任感、使命感,公正审判,规范管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相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