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参加任圩街道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70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5

                                              1.jpg

                                                 2.jpg

                                                 3.JPG

                                                 20190705172931441_n8DwTCaR_600x400_副本.jpg

                                                 5.jpg

7月5日,任圩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对街道棚改、防汛、湖长制、河长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参加视察并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等24名代表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任圩社区(余庄)棚改现场、岱河(岱河桥)、中湖及仁和小区养老院东侧危房拆迁现场,视察完后,视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会上,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街道办事处总体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任圩街道办在棚改、防汛、湖长制、河长制、安全生产等工作中所做的成绩,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清平要求,一要抓好代表学习,增强监督实效。针对视察工作的内容,在视察前有针对性地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使视察组成员对视察活动涉及到的具体法律条款有较为明确的理解和把握,保证视察活动中提出问题的针对性和建议的可行性,增强人大依法监督实效。二要选准视察题目,提高活动质量。要围绕街道中心工作,选择党委和政府重视,人民群众比较关注的问题,深入调研,能由街道层面解决的,转交相关科室办理;不能由街道层面解决的,形成书面材料交区人大常委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对转交的意见和建议,跟踪办理全过程,敦促相关问题尽快整改和解决,确保群众声音能“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三要丰富代表活动,推动街道工作。按照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要求,认真组织各级代表依法开展活动,着力在代表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为民代言的作用,推动街道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