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24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5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锦生、朱正春、刘云出席会议。

IMG_6361.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环资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赴淮南、宣城学习考察人大监督支持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改善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始终把贯彻落实法律要求、依法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有效落实放在首位,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对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完善公共利益保护体系、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探索建立我区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制度及文件,全面推进依法治区。

会议确定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时间及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