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254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十七次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的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听取了离退休党支部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本次会议研究通过了《专题学习研讨实施方案》和《调研计划》,会后各位领导要围绕主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调研,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把“学”和“改”贯彻始终,不断学,反复学,在“解剖麻雀”分析案例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正春、刘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侯公领出席会议,区人大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兴杰列席会议。(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