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257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IMG_7256_看图王.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清平带头,党组成员逐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清平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深入查找问题,要结合省市区委对人大工作要求,不仅要查找思想认识上的问题,也要查找好行动上、工作上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完善整改措施,分时间分阶段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真改实改,立足人大实际,做好结合转化,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扎扎实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