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到淮北市相山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浏览次数:296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3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到淮北市相山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3.jpg

11月13日上午,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翔、义安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及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考察。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区城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到淮北市相山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2.jpg

义安区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渠沟镇徐集村、华松御苑等垃圾分类点和分类垃圾桶设置情况,从农村垃圾分类和城市垃圾分类两个方面深入调研了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山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到淮北市相山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4.jpg

胡洪翔对相山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相山区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在农村和城市都分别铺设了智能垃圾分类设施,并安排专业人员现场教学,特别是在华松御苑小区,物业人员现场演示了手机扫码智能垃圾桶,充分展示了相山区垃圾分类智能化设施的便利性。

朱正春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调动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做到家喻户晓。要注重统筹协调,创新举措,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加快垃圾分类进程。要加强监管、力求长效,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群众支持、参与垃圾分类处置工作,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推动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