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
浏览次数:46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2

IMG_7387.JPG

 

11月21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座谈会,对预算调整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建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听取了区财政关于我区1-10月份一般预算支出调整、区本级财政收入目标调整、2019年区政府债务规模及限额调整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结合相山区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我区财税工作和预算执行情况整体较好,此次预算调整是客观需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但我区财税工作依然面临完成目标压力大、债务防控风险等问题,要坚持统筹兼顾,勤俭节约,保障重点、专款专用三点原则,才能不断提升我区财税工作水平。

刘云指出,针对我区财政面临的情况,一是要树立科学态度,保持清醒头脑,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注重普及相关知识,特别是针对党政机关干部,要通过培训、学习交流,使他们树立财税意识;三是要增收节支,涵养税源,应收尽收,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