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人大:践行代表职责 多措并举助力医保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7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全面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三堤口街道人大代表多措并举助力医保宣传工作,此次医保宣传不仅采用分发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广播宣传等传统途径,还通过微信、QQ、订阅医保公众号等多种新媒体进行宣传。

一是广泛入户全面宣传。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医院、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宣传工作,宣传范围涵盖三堤口街道辖区,并在各社区积极组织现场政策宣讲,利用文化广场、宣传单页、海报、微信、QQ等多种途径,扩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为医保缴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使用多种媒体网络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城乡居民医保宣传。此外在医保工作开展期间,街道人大代表还多次在开放式党校动态栏中,编辑宣传信息,对医保缴费工作、政策宣传进行了报道。

三是做好问卷调查,了解群众心声。人大代表结合该街道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调查问卷。调查问卷主要以入户走访、社区发放、当街发放为主,合计发放问卷3000多份。

医保宣传涉及面广、宣传力度大,街道人大代表多措并举助力宣传,为医保工作稳步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