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73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问题被社会普遍关注,这一事关民生的热点问题牵动着人大代表的心。近日,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相山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王保华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深入金谷曲阳养老院、刘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濉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养老院设施建设和卫生环境,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的日间照料、运营现状、人员配备等情况。在看到这些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时,代表们非常高兴,并就如何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指出,养老事业作为新的行业和公益事业,一是要抓住机遇、注重质量;二是要配备具有专业知识和素质的医护人员,注重对工作人员医疗救护方面的培训;三是要增强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把需要服务的老人视为亲人,给予老人家的温暖。

代表们纷纷表示,养老问题关乎民生大事,今后将进一步听取意见、反映民意,在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方面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全面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李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