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69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3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为推进辖区经济发展,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金鹰购物中心、华松国际和大润发超市,了解他们在行政审批、部门服务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情况和期盼。座谈会上,与会辖区企业代表、各社区负责人、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汇报,就营商环境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辖区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目前在经济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地痛点、难点问题作了讨论发言。

人大代表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大意义,根据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抓好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多走访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直面企业反映的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逐个化解,确保每项政策、措施都能落地见效,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坚持跟踪督办,限期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梳理汇总问题、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为政府推动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科学决策参考。(程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