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代表在区人代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
浏览次数:148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6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曲阳街道代表团共有12名区人大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期间,我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带着民声民意来到会场,共赴盛会、共话发展。  徐敬东代表建议,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完善城市结构,优化城市功能,消除信访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加快西山北路项目的建设;章义德代表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合理规划完善濉河生态公园周边公厕的修建,加快公厕建设步伐;任杰代表建议, 政府有关部门加快对滨河花园的菜市场建设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实施,以解决居民买菜难的问题,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等。

把民声、民意带到会上,把大会精神带回民间,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相山区曲阳街道的发展作出贡献。(李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