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冬日寒意浓慰问暖人心——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29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春节前夕,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代表来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人大代表对贫困群众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细心询问他们在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帮扶政策、资金、措施落实情况。代表们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

困难群众对代表们的到来非常感动,他们也给代表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其中一位困难老人说:“感谢党和政府那么关心我们,这个冬天虽然很冷,但我们的心是暖的。”

慰问过后,人大代表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好代表履职作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多办利民之事,让人民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程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