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214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参学人员、离退休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IMG_7761.JPG

 

会上,朱正春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区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

李清平强调,下一步,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聚焦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果;三是要筑牢初心使命,为加快推进建设高质量品质相山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要深化“三个以案”,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丁怀习指出,区人大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有声有色、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三是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下一步,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成果转化,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韵华的奋进姿态,推动相山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