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14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全面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元月21日上午,东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安全办、环保办、督查办、物管办、城管中队等,对辖区内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菜市场、大型超市等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要求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先后来到朝阳老年公寓、江山悦建筑工地、马庄社区“三供一业”改造现场、特凿菜市场和好易购超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主要问题。

督查组每到一处均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禁放烟花爆竹及施工安全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从督查整体情况来看,安全生产基础、制度落实比较到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针对督查中发现问题,要求具体负责人立即整改。代表们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把安全责任压实、压实、再压实,细化、细化、再细化,构建全方位安全防控监测体系,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把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懈怠,真正履职尽责守护群众的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张伟)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