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浏览次数:15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曲阳街道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到下街社区走访慰问丁怀德、梁杰敏等困难群众家庭,送上了人大代表的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社区书记、主任陪同。

代表们给每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5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多方联系尽力帮他们解决。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感谢人大代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还挂念着他们,感谢人大代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还挂念着他们,!”梁杰敏感动的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李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