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多措并举 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浏览次数:151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为落实好冬季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街道辖区安全有序,平安和谐,近日,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落实安全责任,严查安全隐患。    

一是提高认识,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要明确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査。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査力度,重点査交全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门是否正常、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    

三是细化台帐,进一步完善楼院居民信息。积极与创建工作相结合,要求在创建入户宣传的同时,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登记,要及时更新楼院每户居民的信息,同时要排查老旧楼院是否存在电路老化及用电用气隐患,易爆易燃物品堆放,天然气管线安全隐等,确保发现一起整改一起。    

四是加强宣传,不断营造安全氛围。各社区充分利用文化长廊、“LED”屏、张贴挂图等形式,对用电、用大、用气等安全基本常识进行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王莉)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