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吃水不忘挖井人 爱心捐助暖人心 ——记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相山区渠沟镇桥头村 脱贫户任小敏
浏览次数:406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8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中,不仅有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在一线用血汗和眼泪浇灌希望之花,也有平凡的普通人在默默无闻的奉献,用他们平凡的力量抒写着不平凡的故事,渠沟镇桥头村脱贫户任小敏就是这些平凡人中的一员。

今年42岁的任小敏,是淮北市人大代表,也是渠沟镇桥头村建档立卡的扶贫对象。几年前,丈夫意外去世,女儿当时还在上小学,家庭一下陷入困境,在渠沟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任小敏在街面路段开办了一个熟食摊点。工作之余,她一边服侍年迈多病的公婆,一边照顾年幼的孩子。2014年,任小敏获得淮北市“好媳妇”荣誉称号。

这次疫情爆发后,任小敏主动来到桥头村村民委员会,捐款了1000元。“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让我过上了好日子,现在疫情情况严峻,我也做不了太多事情,但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必须要出点力。”任小敏这样说道。

“病毒无情人有情”,任小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也正是一个个像任小敏这样“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群众存在,为我们当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源源不断的信心。(渠沟镇人大办)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