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336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6

                                                      14次中心组学习.jpg

2月24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四次学习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全国依法治国委员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脑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李清平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能开展监督支持、强化疫情防控法治保障,依法支持区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包保联系职责,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引导镇街人大及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李清平强调,防控已经到了最吃紧的关键时期,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要统筹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按照2020年度工作要点,对照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举措,尽职尽责,做实做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各项举措,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引导,稳妥做好联络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为维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相山经济平稳运行作出人大应有贡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