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围绕“三个意识”高质量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
浏览次数:173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9

近日,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街道人大工作计划做了研究部署。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指出,将围绕“三个意识”做好2020年人大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抓好代表学习、培训,提高代表履职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培训,抓好纪律教育宣传,提高代表政治水平和带头遵纪守法的意识。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视察调研活动。结合街道实际,围绕街道经济建设、治安稳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代表定期开展各类视察调研活动,视察结束后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和落实。

三是强化代表为民意识。发挥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小组作用,推进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制度化、经常化,继续开展实体接待加网上接待相结合的代表接待群众模式,强化制度落实落地。力求接待工作有序规范、意见处置有效落地、成效评价有章可循。完善代表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机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