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173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的决策部署,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三举措,积极助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为企业倾情倾力解难题。根据市、区部署,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向辖区企业、项目宣讲省、市、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规定、企业用工等政策,督导企业做好防疫物资筹备、员工返岗、日常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在防疫物资、用工等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截至目前,辖区凤凰城、恒基城开元广场、淮北碧桂园天玺、顺和家园、恒基城田庄二期、恒基城建元新河、恒基城安贞大厦项目已全部通过开复工备案审批,现已顺利复工。

助力企业界代表作表率。为加快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秩序,曲阳街道人大工委向企业界人大代表周文萍等发出倡议,动员她们彰显责任担当,发挥经营企业、组织生产的特长,当好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的表率。

汇聚代表力量助复工。为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双胜利”,曲阳街道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