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防疫一线展作为
浏览次数:154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各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阻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力促辖区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逐步回归正轨。

一是带头落实责任。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通过代表微信群、代表联络站等工作平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全体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起应对疫情的代表责任,切实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二是带头宣传发动。广大人大代表身体力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张贴公告,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症状和防控知识,宣传区政府和区人大有关政策和要求,积极做好群众答疑解惑工作,引导群众支持配合、科学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助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监督、全民防控”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是带头复工复产。西街道人大工委力促当前复工复产,积极组织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对企业防控知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宣传,指导企业有序有力复工复产。代表们详细了解掌握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保障、资金支持、原料供应、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程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