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任圩街道人大工委多举措助力辖区环境治理工作获成效
浏览次数:152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了维护辖区环境整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环境清理和整治工作有序进行,任圩街道人大工委科学调度,调动代表积极性,多举措助力辖区开展好“清洁家园·干净相山”活动。

一是主动参与,积极作为。组织部分代表参加近期街道文明办会议,了解活动内容和开展情况,并提出参考意见,引导代表积极作为,主动为辖区环境整治出一份力。二是强化宣传科学调度。坚持遵循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根据街道代表分布情况,分别在新星、光明、代庄、南湖、陈庄五个社区展开宣传和清理活动。代表们和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在社区向居民普及文明卫生的垃圾处理方式,提高辖区居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三是开展有效排查,及时处理。街道人大工委强调,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联系社区包保负责人,展开全面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并在社区公开代表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反映情况,及时处理和解决问题。

代表们表示,保持辖区环境整洁,引导群众进一步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经过这段时间的宣传和整治,目前,辖区各社区环境得到改善,小区楼道杂物堆放、公共广场生活垃圾丢弃以及建筑垃圾堆积等疑难杂症得到了有效治理。任圩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关注和监督辖区环境治理工作,巩固治理成果,维护清洁卫生的街道环境。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