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代表 “进社区 听民声 把脉开方”
浏览次数:139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7

2020年4月3日,三堤口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声、把脉开方”座谈会在庆相桥社区召开。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庆相桥社区,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在活动过程中,代表们到实地走访,并与居民代表、热心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居民难题。居民代表围绕社区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社区安全和谐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将这些问题认真归纳整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分别处理,有条件的抓紧落实,没条件的要创造条件落实,并及时把结果反馈给居民群众。

居民代表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活动有利于增强代表对基层社区生活的了解,拓宽了居民群众向代表反映情况的渠道,增进彼此了解,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代表们表示今后也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接待站”平台作用,认真听取选民意见,积极反映民意,为选民排忧解难。也希望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多为街道、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王莉)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