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到东街道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浏览次数:243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3

                                                     1.jpg

                                                     3(1).jpg

4月21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到东街道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在长山路西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李清平听取了东街道和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研中,他强调,安置房项目建设是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的惠民工程,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归纳,研究解决。区住建局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的作用,要与开发方加强配合,尽快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的步伐;东街道要强化责任,协同推进,全力支持配合,搞好项目服务,确保此项民生工程安全稳步向前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住建局、东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