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经开区调研组赴肥西县、来安县考察经开区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5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30

微信图片_20200603085255.jpg

5月28日至29日,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率开发区建设与发展调研组在肥西经济开发区和来安汊河新区开发区调研,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3085326.jpg

微信图片_2020060308531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亿帆制药、兴联通讯、盛世高科、友发包装等企业,现场查看生产经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3085322.jpg

在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区双方就如何发展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膨胀产业主链的经验做法,开发区扶持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与做法,企业用地、融资、用工等瓶颈问题解决措施及园区企业退出机制,促进招商引资的政策及好的经验做法,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情况等展开交流。

调研组肯定了两地经开区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与我区的沟通交流与学习,实现共同发展。(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