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71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强化党建统领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6月29日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代表周健进行党课宣讲,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

党课以“守初心、守规矩、严自律、多奉献”为主题,从守初心得始终、守规矩保底线、严自律提境界等角度,用深入浅出的朴实语言娓娓道来,用大量鲜活生动的生活故事循循善诱,用各类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谆谆告诫,用富有哲理的独到见解润物无声,讲得鲜活生动、引人入胜,引起与会人大代表的强烈共鸣。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作为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信仰,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争做先锋,积极担当,带头扛责任、抓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要在遵守党规党纪上带头,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让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推动实际工作再上新台阶。(程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