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视察街道 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155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防汛抗旱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街道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日前,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调研视察街道防汛抗旱工作,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萧濉新河下街段和黄里段视察水位情况和河堤清淤情况,听取街道公共管理办防汛抗旱工作相关情况介绍,检查防汛物资存储仓库,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数量、种类等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分管领导汇报了曲阳街道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代表们结合本次视察对街道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建议:一要密切关注近段时期水情和雨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检查河流水位状况,根据掌握的情况,及时研判防汛抗旱形势,发布预警,根据水情和雨情实施动态管理。二要落实防汛抗旱行政包保责任制。街道和社区两级要成立防汛抗旱领导小组,认真细化《2020年街道防汛抗旱责任清单》,修订完善防汛抗旱预案,切实把街道、社区两级防汛抗旱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时刻绷紧水旱灾害防御这根弦,把人民生命财产永远安全摆在首位,积极建立防汛抗旱指挥机制,切实将责任落到实处。四要认真排查、全面检查,保证防汛设施、器材能够正常使用,把困难和问题预判的再充分一些,把措施和预案制定得再周全一些,把各项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真正做到宁可有备无患,不可患而无备,确保汛期保持迅速的应急反应。(李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