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开展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之力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第二十四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1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5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四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IMG_2512.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李清平指出,百年党史博大精深,党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革命史、奋斗史。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要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李清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坚持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将学习贯穿始终,强化对“一府两院”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新征程奉献人大力量。(张  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