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精心服务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调研
浏览次数:139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调研座谈会,为调研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研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此次调研是全面了解掌握相山经济开发园区承载能力建设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助力相山区转型发展的良好机会,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全区相关部门要上下齐心、共同发力,落实好此次调研各项工作。要问题导向,提出可行性建议。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并按照调研方案的要求,真正深入开发区,认真听取开发区、区直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问题,找准开发区承载能力建设方面的短板和弱项,立足相山实际“对症下药”,提出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建议。要持续跟踪,推动成果落地。调研的目的是推动解决开发区建设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审议开发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及时研究处理。区人大常委会也持续加强跟踪监督,提出督办意见,确保审议意见逐条得到落实,推动相山经济开发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