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精心准备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143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IMG_2769.JPG

 

为深入开展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工作,4月13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调研工作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主持会议。调研组成员杨永、丁怀习、徐亭、刘玉同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永宣读了《相山区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并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李清平指出,开展本次调研,旨在通过调研,全面了解养老服务业相关政策在我区贯彻落实情况,对我区养老服务业进行客观分析,找出制约养老服务业发展中的瓶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研究解决问题措施,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充分保障老年人权益,推动我区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清平强调,要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的同时结合我区实际找准调研切口;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单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任务,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和方案;要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共同推进养老服务事业的合力。

刘云要求,各调研组成员和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调研活动重要意义,按照调研活动方案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工作;各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做好调研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为后续调研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区民政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民生办)、区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山分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老龄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残联,渠沟镇、相南街道、南黎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