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 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7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IMG_3456.JPG

6月29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人事事项,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相山经济开发区关于区经济开发区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相山经济开发区自建设以来,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对于调整我区产业结构、壮大我区工业经济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中,位列第68位,较2019年提升59位。但与先进地区相比,同省级开发区建设和发展的要求相比,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面临着许多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议建议,要立足当前,着眼于承接转移,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规划理念,科学编制完善开发区总体规划,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要坚持食品制造和信息产业并重,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僵尸企业整治力度,推动园区产业均衡发展;规范提高招商引资企业入园标准,聚合资源,精准招商,进一步提高招商项目质量;开发区及凤凰山实业要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落实惠企政策、服务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