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6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副主任刘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党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体会感悟,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效果。

李清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不遮不掩,体现了认真态度、整风精神,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对党忠诚,做对标看齐的政治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涵养定力、苦练内功,加强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政治标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加强自觉,做善作善成的执行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真抓实干、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人大工作。三要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树立人大干部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