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廉政党课筑牢防线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浏览次数:380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30

                                                      主题党日.jpg

9月29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20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长三角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党课侯公领.jpg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公领以《以井冈山精神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侯公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新形势,从坚定理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依靠群众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井冈山精神是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法宝。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机关党员干部都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严以律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廉洁勤政,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抓落实的合格共产党员。(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