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三十三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60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12月1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十三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QQ图片20211201160846.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用、入脑入心,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统揽和指引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思想更新、知识更新、工作创新,全面提升履职监督和建言献策水平,全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大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