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403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3

近日,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渠沟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IMG_20220218_094208.jpg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汇报了2022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并对2022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对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议题安排及调研、执法检查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梳理总结与会人员意见,科学合理制定年度工作目标,修改完善工作要点;各委、室要对接好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好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确保完成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镇、街人大要通过学习培训、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等活动,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凝聚人大代表力量。

会议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区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区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做好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等工作,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探索实践,为加快建设“五个相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