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一行来我区督导专题工作
浏览次数:21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一行来我区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开展专题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安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相南街道、东山街道、南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渠沟镇人大副主席参加会议。

AG6I9067.JPG

张利汇报了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进一步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文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各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实际工作聚焦到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谋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逐条对照、对标对表,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从不同层面、以不同方式,保障和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多措并举,促进工作创新,以打造人大“四个机关”为主线,依法行使好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为主责,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