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督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71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31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深入一线,对包保单位东街道的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刘云一行先后来到幸福社区、闸河社区、供电社区、机厂社区、民生社区、铁路社区,对各社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落实、宣传引导、督查巡查等方面进行督查。

刘云要求,要继续提高秸秆禁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管控举措,做到政策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纪律保障到位。

刘云强调,要把秸秆禁烧与当前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群众反映的环境整治问题,精准发力、立即行动,确保圆满完成禁烧工作。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