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专题座谈会
浏览次数:91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座谈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111.jpg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兴杰通报了上半年支部活动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袁兴杰书记提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组织活动,也希望每一位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党员的优秀品格与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跟上时代步伐的老党员,为党组织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党的事业,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做到不掉队,为相山区发展再做新贡献。(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