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一行到渠沟镇调研镇人代会筹备工作
浏览次数:30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微信图片_20220725153009.jpg

7月22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人选工委负责同志赴渠沟镇调研镇人代会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渠沟镇人大主席许敬刚汇报了关于渠沟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方案和日程,与会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正春指出,要把筹备好镇人代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统筹做好人代会召开期间的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外围保障等各项工作,严肃纪律和会风会纪,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推进各个环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