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赴东山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148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5

 

微信图片_20220815160235.jpg

8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赴东山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815160248.jpg

朱正春先后深入东山街道东山社区、方顶社区等居民小区,实地查看了居民小区居住环境、创建氛围等,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15160816.jpg

朱正春指出,街道、社区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持续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加强规范引导老百姓的参与度;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严格对标不放松,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限期督促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大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的督查,并及时反馈相关责任单位协助解决,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