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住建领域民生实事和暖民心行动
浏览次数:101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2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区安置房保障房建设工作、住建领域民生实事和暖民心行动进行调研,督办区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514.jpg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910.jpg

微信图片_2022082215380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董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西山排水防涝项目、便民停车行动停车场建设、龙源里安置房建设,实地查看了安置房保障房建设,详细了解住建领域民生实事落实和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督办了区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22153759.jpg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局长马心合汇报了全区安置房保障房建设工作、民生实事和暖民心行动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区直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调研组各成员结合现场视察和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安置房保障房建设、区政府本年度民生实事、暖民心行动是重大的民心工程,要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安置房保障房建设和开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科学调度房源,分阶段做好回迁安置计划,确保按期完成安置任务。二是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项目质量,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有效减少后续风险。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提出合理建议,积极向上反映争取,推动问题尽快解决,确保民生实事落实不走样。(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