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加强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建设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154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7

 

微信图片_20221020101910.jpg

10月17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建设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区人大一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各工委负责同志,区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多元纠纷预防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将各类社会矛盾纠纷隐患防范在当前、解决在当地,从源头上有效减少矛盾纠纷的产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完善组织网络,抓好队伍建设,建立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在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相山区人大常委会也将进一步展现担当,打好监督组合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结合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贡献人大力量。(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