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45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6

11月29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  云、王  俊出席会议。

07b2e965d3eaaa7fe886391fd6ac1f4.jpg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通报、区人民法院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相关人事事项,并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相山区2022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的汇报。会议认为此次财政预算调整符合相山区实际需要,同意这个调整方案并提交常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增补选情况的汇报、关于增补选部分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的说明,会议同意相关汇报。

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调整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草案)安排情况的汇报。调整会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及部分被审计部门关于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相山区2022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并作出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决议;三、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情况的报告;五、通过关于召开区第十二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六、通过增补选部分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七、人事事项。会议同意议程(草案)调整情况,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题(草案)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会议议题为:一、听取大会筹备处关于区第十二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二、审议通过区第十二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三、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四、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建设的决定》;五、其他事项。会议同意议程(草案),提交常委会审议。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